叶修
淡坑太久,长篇的思路基本都断了,随缘更新

引子

0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沐橙觉得,这一切实在太过荒谬。


第十赛季,队里忽然新来了一个叫乔安语的女孩,职业战斗法师,据说是方锐在某家训练营里发现的。


女孩的长相是和名字完全不同风格的艳丽多姿,说话嗲声嗲气,柔弱可怜,操作不错,打法很有当年斗神的风格,而且进步飞速,怎么看都是个好苗子。


然而她在团队战里的表现就一言难尽了,倒不是说打得不好,但就是单纯追求个人表现的强劲,不会配合,常常与团队脱节。


因此叶修没有安排她上团队赛,个人赛也不是每次都安排她上。


然而这居然成了乔安语造谣“叶修排挤队内新人”的理由之一。


然后就是莫名其妙的诬陷。那个女人说叶修的手速是假的,甚至还找到了他开挂的证据。


联盟哗然。


那些路人和粉丝信了苏沐橙不会太过责难,但联盟里的那些人居然信了。


他们居然信了。


苏沐橙想,这简直不能更荒谬。


他们忘了自己的前辈、对手、引路人,他们不记得从前叶修取得的成就,他们忘记了叶修到底是个什么他们开始疏远叶修。


然后,他们冷眼看着,甚至支持那个女人败坏了叶修的名声,孤立了叶修,逼得叶修无法上场比赛,差一点夺走他的队长位置。


队外,除了邱非已经没有多少人还关心叶修;队内,乔安语逼走了魏琛,逼迫乔一帆安分守己少说话,害得莫凡愤然离队,唐柔被打压,包子被乔安语造谣是神经病(关键真的有人信),方锐倒是被那女人迷得死去活来。


队内成绩差还是次要的,队内氛围是真的很差。


好在陈果还愿意相信他,因此他还能在队里,也没有如那个女人所愿而再次被迫退役。


剩下的那些奇怪之处,她已经不想再深究。


比如不对头的记忆。


接下来呢?


是不是就要把手伸到叶家了?


那个女人肯定不正常,苏沐橙知道。但这并不代表她觉得自己能赢过她。那个女人的表演漏洞百出,却没有人能意识到,这就很能说明问题。


不过,那群人也确实是一群傻白甜就是了。


现在,连她自己也被抢走了联盟第一女神的头衔,虽然她不在乎;被孤立出团队,而且经常被乔安语暗示为“比赛失利的原因”;与叶修的正常交往被大肆宣传,身上被泼了一身脏水。


叶修无数次让她跟自己保持距离,但她不肯。


那是抚养她长大的亲人啊。


她没法保护她的亲人。她也不能向叶秋、叶家求助,谁知道会不会连累到他们呢?


苏沐橙已经快在崩溃的边缘,她觉得自己随时可能会疯。


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能到头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得不好(唉)

只是一点前情,不要太死扣这些咯

 
评论(19)
热度(937)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安允 | Powered by LOFTER